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笔尖流动的经典
日期:2019-04-25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传承经典文化、营造艺术氛围,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于4月20日下午15:30在11A401教室开展了第一届硬笔书法大赛。到场的评委有教师教育学院程雪柔、冯趣,商学院周嘉烨,生环学院团委副书记胡英倩以及线上评选的教师书写艺术导师陈怀老师。

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及流程后,本次书法大赛正式开展。本次比赛的命题为宋代陈宗远的作品《寺深》。参赛选手们专心致志,一笔一画认真书写。书法风格别具一格,或笔力劲挺;或清新隽永;或飘逸脱俗,各有千秋,无不展现着生环学子精湛的书法技艺。书写完毕后书法作品交由评委打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18制药字一薇、18环科章伟男荣获一等奖;18生科1班吴晓丽、18生科2班赵婕、16生技陈昀昀荣获二等奖;18生科2班徐凯伦、18环科盛程路、17生科吕响沓、17生科林昕玥、16生技王鑫洋荣获三等奖。

此次书法比赛不仅为莘莘学子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还有助于修养艺术情操,更是起到弘扬国粹的作用。书香在笔尖流动,经典在指尖环绕,经典文化永流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