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我院举办正确认识妥善应对中美贸易摩擦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8-09-29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9月26日下午,我院在10B-202举办正确认识妥善应对中美贸易摩擦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孟森主讲,生环学院全院教师及部分研究生新生参加此次学习会。

学习会上,陈书记从关于正确认识、妥善应对中美贸易摩擦问题以及目前中美贸易战的进展情况、美国贸易霸凌主义的伎俩和实质、中美贸易战给我们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积极应对与切实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陈书记在学习会上强调,全体师生要正确对待中美贸易摩擦,积极主动了解关注国际形势,坚决维护国家的核心利益。

学习后会后,大家表示要统一思想认识,看清中美贸易摩擦的实质,认清美国贸易霸凌主义以及进行战略打压、战术讹诈、遏制中国发展的真实意图;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用足够的信心、勇气和实力,应对这次贸易摩擦对我国带来的不利影响;要立足本职,做好工作,用实际行动来维护国家利益,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