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2020新生:你好⑤|扬帆起航,一路同行——我院新生班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09-30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9月26日,为了让新生们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融入生环大家庭,我院2020级各班在南校11A各教室召开第一次新生班会,各班班主任主持此次班会。

20级生物制药班班主任杨老师和副班主任老师首先对各位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新同学们介绍了专业的发展及就业前景,增加了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认知度,寄语学生们要对大学生活做好合理规划。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20生技的班主任陈勇老师指导学生熟悉了学生手册和学校各工作系统,并通过向同学们分享自身的学习经验和教学经验引导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所了解,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准定位,明确自己大学生涯的目标。

而另一边的生物技术(专升本)在班主任王敏老师,副班主任解雷老师的带领下,新生班会也顺利开展。班主任王敏老师就温州大学区域分布、学院情况、成绩核算等方面的事项向同学们做了一个详尽的说明,并向班级同学介绍了班团一体化及各班委的相应职责。邹慧熙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生物技术的就业前景以及重要作用,并鼓励同学们进一步学习,考研深造。

20环工的班会在刘仁兰老师和韩文娟老师的主持下顺利开展,老师们首先做了一个详细的自我介绍,接着42名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也进行了自我介绍,介绍了对于自己专业的不同看法与希冀。班助赵意能上台向大家介绍了入党的流程,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中不断努力,提升自己。

20生科一班的班会由班主任秦文莉老师主持,两位班助参与此次班会。在精彩的自我介绍中大家逐渐熟悉起来,在详细的介绍了学校、专业等相关问题后,针对同学们未理解的问题做了详尽的解答,相信同学们定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生科二班的班会在班主任张永华老师的带领下,也是格外精彩。班主任老师幽默风趣的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校园往事,向同学们介绍了我们院校的教学环境及质量,让同学们对我们学院和学校有了一个更深的了解。

金秋十月,相遇温大。此次班会课增加了同学们对于温大和自己专业的了解与认知,相信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能扬帆起航,筑梦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