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2021届春季硕士毕业离校教育暨座谈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03-12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确保我院2021届硕士毕业生圆满完成在校工作,文明安全离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的人生态度顺利步入社会,我院于31212:40在生环学院10B202召开2021届春季硕士毕业离校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赵崇峰学工办主任金海艳出席本次会议,全体2021春季硕士毕业生参与其中。

会上,金老师传达并强调了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总体安排,对于毕业生就业协议、毕业材料领取及提交等重点问题做了具体安排与详细说明,确保毕业生的离校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赵书记即将离校的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对于已确定用人单位的毕业生要努力工作,尽快适应社会及新岗位对自身的要求。毕业生获得用人单位的认可,也是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得以体现的途径。二鼓励毕业生继续读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加大力度,积极备考。学无止境,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三希望毕业生今后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给予在校学生积极鼓励与引导。母校的发展与每位同学息息相关,同时也感谢各位毕业生在校期间为学院作出的努力。

最后,赵书记、金老师认真聆听并详细解答了毕业生提出的问题,毕业生送出了真挚的毕业祝福,愿各位毕业生今后工作顺利,生活如意,在各领域为国家发展添砖加瓦,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