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温州大学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决赛项目动员会
日期:2021-03-23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调动我院学生参与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决赛的积极性,并作出更充足的准备,3月18日下午,我院于10B-202召开温州大学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决赛项目动员会。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赵崇峰主持,指导老师郝爱民、辅导员梁家琳以及进入校赛决赛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的开始,赵书记向我院进入决赛的八支队伍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原因。会上,他强调了各项目组要明确目标,鼓励学生要积极准备、全力以赴。他建议学生要提前和导师做好紧密合作,完善相关资料,并表示学院会全力支持各项目。随后,他表示目前仍有几支队伍文本有待完善,提醒学生不能懈怠,要有必胜的信心,付出必胜的努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我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极大地增强了我院学生的信心,使学生目标更加明确,为日后的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王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