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团委·学生会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日期:2021-03-30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3月28日晚上,我院于10B202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辅导员梁家琳老师出席本次例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全体学生会干部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主席团成员谢正鹏简明概要地总结了上学期学生会完成的工作任务并布置了本学期学生会需要完成的工作,紧接着就是“星级个人”、“优秀部长”、“星级部门”评优答辩。每一名答辩同学都精心制作了PPT,充分体现了对此次评优的重视,从各个方面展示了一年来的部门工作情况。在进行完“星级个人”评优答辩后的休息时间里,干部刘洋和郑力铭为大家带了一场二人相声,打破了严肃的氛围,为例会增添了些许欢笑。

例会最后,辅导员梁家琳老师对此次例会进行总结,高度赞扬了参与评优选手们的答辩能力,并期待在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干部们一起参与进这类评优活动中去,去展示身为我院干部的风采。

此次例会让干部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总结了过去一学期的部门表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干部的风采,提高了干部的工作积极性。相信在未来,我院学生会干部们将会更加娴熟地完成好学生会的工作任务,在班级中更好的起带头作用。(通讯员:邓宇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