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世界读书日,我院学子“浙”样读
日期:2021-04-25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是习近平总书记个人品格的高度凝练,集中体现。走在前列是目标,干在实处是关键......”4月20日早晨,正值第26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我院的200余名青年团员共读《习近平在浙江》,开启了以“学党史,强信念,跟着总书记学思维”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活动,掀起了党史学习热潮。

“在这个光荣的时代,我们青年团员要不忘初心,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我院团委书记金海艳老师是本次读书活动的策划者,组织者,她希望带领全体青年团员们,或集体诵读、或个人自学,在党史学习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在党史学习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唯有不断学习党史、了解党情,才能更好地拥护中国共产党,促使自己坚守信念,不忘初心,最终以实际行动践使命,传承精神勇担当......”18生物科学的金同学一口气读完了《习近平在浙江》的五期内容后,更加坚信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是新时代的青年团员选择的一条坚定道路,也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青年团员不断砥砺前行,艰苦奋斗,献身于党,勇创辉煌的光荣之路。

《习近平在浙江》是一部生动记录习近平总书记任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和省委书记的工作历程的采访实录,更是他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集中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期间,重视深入基层,扎实调研,实事求是,干在实处。重视群众,相信群众,依靠群众。这是习近平总书记个人品质的集中体现,更是习近平总书记深刻贯彻党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秉承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表现。(通讯员:谢正鹏、梁家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