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团结协作,心向未来——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共迎时代挑战,共建美好未来”联合主题学习会
日期:2022-12-03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传递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上提出的坚守团结合作初心、传承同舟共济的精神,培养敢担重任、勇挑大梁的时代新人,我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2日在10B202召开“共迎时代挑战,共建美好未来”联合主题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由黄秀滋、卢银银主讲,共计34名党员和5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黄秀滋同志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二十国集团峰会的概念与意义,她从“共迎时代挑战,共建美好未来”、世界怎么了、我们怎么办三个方面出发,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当前我们正面临粮食短缺和能源危机、疫情肆虐等挑战。她呼吁大家要携手努力,勇毅担当,为各国谋发展,为人类谋福祉。

卢银银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提出的理念为引,结合当前热点问题“人民至上不是防疫至上”,点出了如今党与人民面临的时代挑战。她表示了三大作风是党最大的政治优势,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弘扬党的三大优良作风。最后,她与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峰会上的金句,她认为在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时代中,学生党员应以自身新发展为世界提供新机遇,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挑战,共同迈向人类命运与共体的美好未来。

本次学习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们能更加深刻认识到时代赋予青年的机遇与挑战,用拼搏与奉献书写新时代的青春答卷,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通讯员:戴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