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党校(南校联合)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开展
日期:2022-12-03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引导预备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党校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党校承办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党校(南校联合)预备党员培训班。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于12月2日在南校区9号楼报告厅举行,由刘纪峰老师主持。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有建工学院分党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王中对术学院分党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叶如芳生环学院分党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崇峰电电学院专职组织员金海艳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叶洁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结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优秀学员代表生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姚雅棋同志分享了本次培训的学习感悟。她总结了本期培训四节专题讲座的内容,认为预备党员应当以六大标准来要求自己,树立起共产党员应有的模样。此外,她还勉励学员们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以筑牢信仰根基。

叶洁琼、王中对老师为结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持之以恒,积极进取,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叶如芳老师为获“最美笔记”奖的学员代表颁发证书,本期培训共有20位学员获得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党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最美笔记”荣誉。

     

“最佳实践奖”由金海艳老师为获奖学员颁发,“优秀学员奖”由赵崇峰老师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

     

   

本次培训在激昂澎湃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至此,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党校(南校联合)预备党员培训班圆满结束。希望各位预备党员通过本期培训都能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勇挑重担、踔厉奋发,在新时代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讯员:吴易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