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青春筑梦,共创未来——我院举行团干培训结业典礼
日期:2024-01-08   编辑: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阅读:[ ]次

为总结和回顾团干培训的成果,深化学生干部对培训内容的理解和体会,12月27日晚6:30我院于10B202举办了团干培训结业典礼。此次活动由学生团委副书记汤文晗主持,特邀团学指导老师周啸鸣老师担任嘉宾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出席。

随着庄严的团歌响起,典礼正式拉开序幕。激昂的歌声如同青春的誓言,唤起了同学们内心深处的激情和对团组织的深厚情感。在这庄严而神圣的时刻,歌声在会议室的每个角落回荡,同学们用歌声传递着青春的激情与梦想。

典礼第二项组织部部长周逸清同学登台进行总结汇报。围绕思想引导技能训练素质拓展三方面,她详细梳理了培训的各个环节,对整个团干培训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培训过程中同学们在团队协作及组织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显著进步做出了充分肯定。最后她宣布了优秀学员的名单,以表彰他们在团干培训中的卓越表现。

第三项优秀学员代表陈小玉同学分享感想与收获。她回顾了自己在团干培训中的学习所得。陈小玉表示,团干培训让她提高了自身素质,加深了对干部职责的认识。她坚信,在未来的工作中,自己将不断地学习与进步提高自己的能力,更好为学生服务,为生环团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四项议程,周啸鸣老师为同学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周啸鸣老师发表了鼓舞人心的讲话。他着重强调了学业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要始终保持对知识的渴望和对学业的敬畏之心。同时,他也为同学们指明了干部工作与学习的平衡之道,鼓励大家在奉献中实现自我价值。

这场团干培训结业典礼不仅是对过去的回顾,更是对未来的展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一定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为生环团学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通讯员:章佳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