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踔厉奋发,心向未来——我院团委·学生会科研竞赛部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日期:2024-01-08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总结回顾科研竞赛部一年的工作内容,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2024年1月5日19:00,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科研竞赛部于10C107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科研竞赛部部长李佳燕主持,我院学工办辅导员杨雨田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严心怡、科研竞赛部副部方子瑄和全体干事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李佳燕部长按照时间顺序就科研竞赛部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梳理。本学期科竞部成功举办生物实验技能大赛、组织开展学科竞赛5项,院级比赛答辩会6场,完成54项科研项目立项审查及38项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李佳燕部长通过工作汇报,充分肯定部门的工作成效与部门成员的辛苦付出,也再次复盘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对未来工作的规划与展望。随后,科竞部各位成员就自己本学期负责的工作模块进行总结与感悟,各位在工作中成长、在合作中进步、在反思中进取,总结清晰到位、情感真挚,同时也对科竞部工作的完善和部门的发展提出自身想法和见解。之后,团委·学生会主席严心怡以具体例子和自身经历提醒科竞部部长和干事们在工作中要多反馈、多沟通、多思考,通过工作开始前组织项目专题讨论会、活动结束后开展项目复盘会等,对工作任务和活动方案的具体实施做到心中有数。会议最后,杨雨田老师代表学院感谢各成员在本学期对我院学生科研竞赛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苦付出,并通过四个“心”对本次总结会以及 本学期工作做简要总结,希望大家在学生工作保持“细心”,贯彻科研竞赛的严谨务实;事事“上心”,对待工作任务能积极思考;服务“走心”,面对同学咨询要用心解答;收获“开心”,平衡学习工作并有所收获。希望各位成员在之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团委·学生会的优良作风,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学会平衡学业与工作的关系。

本次总结大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各位成员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高效、认真、负责;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科研竞赛部将会披荆斩棘、勇毅前行,打造踔厉奋发,心向未来的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共创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的美好未来。(通讯员:高梓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