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院教师理论学习会
日期:2024-01-11   编辑:    阅读:[ ]次

1月10日下午,我院在雁山厅组织召开全体教师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姜海燕书记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姜海燕书记传达了学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评价改革“十不得一严禁”负面清单内容。她强调,安全工作是底线工程,不能有丝毫的马虎,各位老师要关心关爱学生,做学生的知心人,引导学生积极向上。同时指出要深刻领会“十不得一严禁”负面清单内容,主动深入学习,严格落实要求,确保我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阎秀峰院长对研究生关怀、人才引进、校外兼职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要树立廉政风险意识、安全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开拓进取,把握发展机遇,不断提升自己专业水平。

陈华林副院长对期末监考安排、成绩录入等工作进行了讲解,郑向勇副院长对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阎秀峰院长以“浅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为题结合自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具体实例,深入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选题方向、摘要技巧和关键环节,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对提升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有了深刻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