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日省月修,踵事增华——我院党员服务中心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日期:2024-02-01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回顾与总结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动员党服全体学生干部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下学期各项工作,我院党员服务中心于1月31日以线上形式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服办公室副部长郑煜主持,我院专职组织员刘纪峰老师和党服全体学生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部长进行工作汇报。部长们就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做了详细介绍,他们肯定了各位干事工作能力的进步与提升,总结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学期工作的努力方向进行了初步规划。

中心主任徐铭茹以“开展学生工作是一个‘发现自己’的过程”为切入,指出了党服成员应在自我发现中反思自己:是否端正了自己的工作态度,是否足够细心,是否熟练掌握一项技能,是否懂得相处之道。中心副主任黄轩概括了本学期党服开展活动的新内容和新方式。同时,他希望各部门在下学期能够加强交流,合力举办更多的活动。随后,各部门成员用确切而真挚的言语,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个人总结。

会议最后由刘纪峰老师发言总评。他首先对每位成员的认真态度和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并为各部门总结时提出的问题提供了详细可靠的解决办法。刘纪峰老师强调了及时反思对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倡导大家学会反思与鼓励相结合,协调工作和学习,更好地为学院服务。最后,刘纪峰老师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找准定位、摆正位置;团结协作、培养习惯;守护初心、展望未来。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笃行致远,惟实励新。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党服全体学生干部定能在未来的工作之旅中团结合作、奋勇向前,让党服大家庭随着时间的车轮驶向更加广阔、更加平坦、更加光明的未来。

(通讯员:陈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