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赋能成长,蓄势前行——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星级评优大会
日期:2024-02-09   编辑: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阅读:[ ]次

为总结本学期各部门的努力与经验并对优秀团学干部的成果进行表彰,促进部门的合作共赢与共同发展,我院于2024年2月8日晚18:30在线上准时召开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星级评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学指导老师周啸鸣,主席团成员以及各团学干部。此次会议由学生团委副书记汤文晗主持。

F063

主席团工作报告。执行主席严心怡从四个部分进行工作成果的汇报:分别是“培养团学干部工作能力,强调制度化管理”“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营造优良的思想氛围”“积极组织各项活动和实践,丰富学生文化生活”“建设具有生活特色的学院,打造生环品牌文化”。严心怡同学在总结工作的同时提出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方向,并表明大家要正确对待优缺点。

930F

各部门工作汇报。各部门从总结工作、反思问题、展望未来三个部分进行展示,对过去一个学期的成果进行总结,确定了改进的方向,表明了继续进步的决心,展现出我院团委·学生会未来的无限可能。

1E073

“星级个人”评优答辩。每一位干事都在答辩中亮出了自己的闪光点,并且表示愿意为生环团学的进步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传递出生环团学的朝气和锐气。

1CFDA

“优秀部长”评优答辩。各位部长娓娓道来,有条不紊地阐述着自己的优点,展现了自己优异的学习成果和工作能力,流露出我院学子的自信与自强。

89A4

“星级部门”评优答辩。各部门代表阐述着优点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客观说明了部门情况。一行行文字体现着他们的付出,一张张图片展示着他们的成果,一页页ppt说明了他们的心血。各部门都在为更好地建设生环团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2828F

团学指导老师周啸鸣老师总结发言。周老师首先对主席团、各部门及个干事一学期的辛勤劳动和努力表示肯定,同时表达了各位团学成员能够提升自我的期许;其次,周老师表达自己的希冀,希望大家可以更积极地去参与到社团和学生会之中,让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最后,周老师祝福各位成员能在生环团学这个大家庭中共同进步,获得学业工作双提升。

8BF5

至此,我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生环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委会暨星级评优圆满落幕。更好的生环团学离不开主席团,离不开各个部门,离不开团学的每一位成员。相信在此之后,部门之间合作会更融洽,工作会更顺利。祝愿在新的学期,大家共同展望新征程,共辟团学新航程!(通讯员:叶丁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