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坚定“四个自信”,谱写时代篇章——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主题学习会
日期:2024-03-10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促使全体学生党员达到“四个自信”的思想自觉,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必胜的信心,我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9日在10B202召开“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主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席冯格同志、王菁同志主讲,董家喻同学主持,共计49名党员和3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席冯格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为切入点,生动阐释了“四个自信”的来源与内容,深入解读了“为什么要坚定‘四个自信’”及“应当如何坚定‘四个自信’”两个问题。她指出,新时代青年坚定“四个自信”,需要内化于精神,外化于行动,落实到实干与创新上来。

通过播放影视资料,王菁同志带领我们认识新时代,并详细剖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基本依据和主要内涵。她坚信,这个新时代,中国定能为世界作出更大的贡献。王菁同志呼吁青年党员进入新时代要呈现新气象,创造新作为,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证。

本次学习会圆满结束。学习新时代新思想,践行新时代新行动。相信与会成员定能深刻领悟新时代的意义,坚定“四个自信”,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生命力。

(通讯员:郑艺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