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科学备考,赢在未来——我院举办教师提前批招聘备考讲座
日期:2024-03-10   编辑: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阅读:[ ]次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备考2025届浙江教师招聘提前批考试,了解当今社会的就业形势,促进就业水平与就业能力的提高,提高学生就业质量。我院与化材学院于391400在南校区11B208举办了2025届浙江教师招聘提前批备考讲座,由仕启教育承办。

20D71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仕启教育教师招聘考试培训名师李老师。首先,李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浙江各地教师招聘提前批招考趋势的细致分析。由于国家对大学生的政策倾斜,提前批招聘人数将会增多,随之社会批的人数就会缩减,学生要把握好这一趋势。并且向大家介绍了编制的重要性。其次,分析了各地招考条件,竞争比,岗位数量等,并结合各地笔面试历年真题,讲解不同地区的笔试、结构化面试、试讲考情。最后,李老师对同学们的笔面试备考提供指导及建议。

李老师的讲座内容充实,思路清晰,既有理论性,也有应用性,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本次讲座在热烈活跃的气氛下圆满落下帷幕。

31169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对我院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有着重要的指导和现实意义。李老师的讲座点面结合,既有细度又有温度。为学生们参加教师提前批招聘考试做了细致的讲解,为在校学生冲刺2025届浙江教师招聘提前招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打下良好的基础,对我校同学备考教师招聘很有帮助。希望我院学子在2025年教师提前批招聘中披荆斩棘,得偿所愿。(通讯员:王彭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