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生环学院召开毕业生实习总结暨离校教育大会
日期:2011-06-02   编辑:       阅读:[ ]次

5月30日下午,生环学院在南校区8D103教室召开2011届毕业生实习总结暨离校教育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学院副院长李军、实习指导师郑蔚虹以及教学科和学生科全体老师。会上特邀了商学院来新安教授为全体毕业生做“毕业生社交礼仪”的社会适应性讲座。

来教授讲座幽默风趣、深入浅出,他从大学生离开温州大学走向“社会大学”入手,对大家的语言、素养、社会交往等方面作了精心的指导,深刻阐述了职业道德的核心理念“尊重”,重点介绍了人际交往的“四不准、五不问、六不谈”,教室里不时爆发出会意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这次讲座也是毕业生离校前的最后一次集中学习,对同学们的毕业实习做了很好的总结和提升。

会上教学科和学生科还对大家的毕业证、学位证发放,报到证、户口迁移、学费收缴等离校相关问题做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