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在苍南钱库中学成功召开教育实习见面会
日期:2011-03-04   编辑:       阅读:[ ]次

2011年2月28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08生本班的41位同学正式开始了为期8周的教育实习。当天下午,由院长吴明江、系主任应学萍、实习指导教师林国栋及教学科赵燕组成的一行人员陪同全班同学一起驱车来到苍南钱库中学参加实习见面会。

苍南钱库中学是我院最早建设的教育实习基地之一,在此之前已有一届学生到校实习,实习效果良好,受到了校方的一致肯定。本次见面会,该校校长、副校长及所有指导教师和班主任全员出席。会上,校长陈定沈简要介绍了苍南钱库中学的历史和现状,并表示非常欢迎温大生环学院的41位学生到校实习。同时,他还对即将走上讲台的同学们提了几点希望和要求。随后,吴明江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大力支持我们实习工作的钱库中学的领导和教师的感谢,并对在中学中任教的温大校友表示了慰问。本次高校指导教师林国栋老师也是钱库中学的前任领导也对曾经的同事们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并表示有了以前的默契一定能成功完成本次的实习任务。林国栋老师还向所有的指导教师具体介绍了实习的要求和任务,并叮嘱老师们既要严格要求我们的学生,又要无私帮助学生在业务上的成长。见面会还安排了实习生代表讲话,08生本班班长缪晶晶代表全体同学表示了认真圆满完成本次实习任务的决心。

最后,吴院长给每位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