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人口协会召开动员大会
日期:2011-03-15   编辑:       阅读:[ ]次

2010年3月11日晚上七点,为了新学期协会活动的进行,我们特意组织协会会员在南5A-101进行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由我们生活部部长陈秀文担当主持人。因为协会在上学期推选出了三位会长助理和各部门的临时部长,为了给这些新力量一次展现的机会,并考虑到许多会员还不认识他们,所以三位会助和各临时部长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在或长或短的介绍词中体现出了他们积极的精神面貌。接着会助张倛偲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一些和学分挂钩的事,使会员们更好的了解这方面的事。动员大会当然免不了鼓励大家去积极参加活动,为此会助还特地将下次的迎新活动宣布,希望会员们积极参加。

动员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使会员们更多的了解协会内部事情,大大的提高了会员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也为我们协会未来活动的顺利进行埋下了伏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