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绽放青春 魅力校园
日期:2010-12-06   编辑:       阅读:[ ]次

12月4日晚7:00,10生本与09生本在雁山厅举行了共同承办的以“青春”为主题的团日观摩活动。

这次观摩活动由10生本与09生本的同学精心准备了半个月左右的时间,终于在今晚呈现在大家面前。首先是10生本与09生本的开场秀,精彩的表演展现了生本班充满活力、青春的班级风貌。紧接着是由10生本班同学演出的音乐剧《同桌的你》。同学们用歌声唱出了同桌之间的那份感情,它或许比朋友之间更亲密,比情侣之间更坦然,它就是我们最真挚的“同桌情”。然后是诗歌朗诵《最美的青春》和精彩的小品表演《梦始梦回》,同学们卖力的表演是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呐喊声、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最后是10生本与09生本的合唱《青春纪念册》,“给我你的心作纪念,我的梦有你的祝福才能够完全。风浪再大我也会勇往直前,我们的爱镶在青春的纪念册。”几年后,我们参加工作,然后结婚、生子,是否会在某个午后,猛然间想起大学理的那些青春韶光······

团日观摩活动在进行了1个小时左右之后顺利拉下帷幕。则此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减轻学习压力,同时增强10生本与09生本班之间的凝聚力。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09生本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