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校园招聘会在我院顺利开展
日期:2010-12-08   编辑:       阅读:[ ]次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校园招聘会在我院顺利开展

为进一步拓宽我院2011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促使他们更好的实现就业,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于2010年12月7日邀请了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部经理肖军桥前来我院为广大应届毕业生作2011年校园招聘宣讲。

在宣讲会上,肖经理从公司发展的重要历程、经营理念、经营现状以及员工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安琪公司。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酵母类生物技术产品经营及相关技术服务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并是国内唯一一家已经上市了的酵母行业公司。其次,肖经理还结合自身多年的职业生涯而积淀下来的经验为广大毕业生传授了较多的如何进行成功的求职应聘的秘籍。这使得所有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宣讲会最后,肖经理为大家介绍了安琪公司2011年的校园招聘计划。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研发生产应用于食品工业、生物化工、动物营养、人类健康等领域的产品,这与我院生物技术专业密切相关,深信本次校园宣讲会定可为我院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