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植树添绿 不忘初心 —记我院研究生党员参加“3.12” 植树添绿主题活动
日期:2018-03-11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青春建功生态文明 共建共享美丽温州。3月9日下午,在3.12植树节来临之际,2018年温州市共青团“3.12”植树护绿主题活动在瓯海区三垟街道黄屿村拉开帷幕。我院20余名研究生党员作为高校植绿护绿志愿者参加植树活动,为美丽温州增添绿意。

植树现场,到处人头攒动,我院研究生党员身穿红马甲,四个人一组,挥锄动锹、扶苗减枝,扶株到压土,不怕脏、不怕累,期待种下的每一棵小树苗都能成长为参天大树,他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全身心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忙的不亦乐乎。整个场面井然有序。本次活动是青年学生将生态文明意识和环保实践融入生活很好的载体,加强了大家保护生态环境和绿化家园的决心和使命感,也进一步激励了社会各届人士在踊跃投身生态文明、推进美丽家乡建设中担当重任、贡献力量。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为一名党员,参加此次植树活动,更坚定了自己保护生态环境和绿化家园的决心和信心。”植树活动结束后,负责组织本次植树活动的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月月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