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生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会
日期:2018-10-17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更好学习党章党纪、深刻理解和领会中央的有关文件精神,2018年10月16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10B-202举行“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研讨会。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学习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在支部书记朱安东讲解中拉开序幕。他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由来、修订历史以及修订意义做出了讲解,并结合当前时代背景讲解条例内容。随后,党支部张夏颖、沈琳俐、杨安等同志分别上台就自身学习纪律处分条例的情况感受、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研讨会中,通过原原本本的学、学深学透,结合实际说出体会的方式,收获颇丰,并深刻意识到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落实八项规定、反对“四风”等从严治党的实践成果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