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校园植树活动
日期:2019-03-11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在春暖花开、生机盎然的三月,即将迎来第四十一个植树节。3月10日上午,阳光和煦,春风徐徐,我院生命教育协会举办了“大手牵小手,同植成长树”校园植树志愿者活动。参加本次植树活动的有生命教育协会的指导老师郑蔚虹老师、15名1-3年级的温大教师子女们及家长们。

和孩子一起种棵树,让小树伴孩子成长。上午9时许,温州大学化材楼下的空地上早已人头攒动,熙熙攘攘,热闹非凡。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每组家庭都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提水浇灌,放眼望去一片热火朝天。尽管许多人鞋裤上沾满泥土,却依旧乐此不疲,你一锹他一铲,欢声笑语不绝于耳。为了使活动内容更加丰富,社团还精心为每一位参与者准备了心愿卡,让大家在种下小树苗的同时都许下自己的心愿,愿美好的祝福伴着小树苗共同成长。经过大家的辛勤劳作,20多株榆树在美丽的温州大学“安家落户”。在化学楼后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

本次校园植树活动,不仅传播了绿色理念,让美丽温大锦上添花,更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珍爱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