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温州大学钱强副校长一行慰问我院“生态之旅”暑期社会实践队
日期:2019-07-15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19年7月13日,温州大学钱强副校长一行在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小学徐国新副校长的陪同下,慰问了我院正在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小学实践的“生态之旅”暑期社会实践队,将学校的关怀与期许,带给了实践队的每一位成员。

今早8时30分,温州大学钱强副校长一行来到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小学观摩我院“生态之旅”实践队的实践活动。此时实践队成员正在给参加夏令营的同学讲授“活性炭净水实验”的相关内容,钱强副校长一行在参观了小学生们制作的滤水装置后,并对正在做滤水装置的孩子们进行了简单的指导与交流。

在参观完“活性炭净水实验”,钱强副校长召集我院“生态之旅”实践队成员在会议室召开了慰问座谈会。参与本次座谈会的有温州大学钱强副校长、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小学徐国新副校长、校团委副书记丁强、我院党委副书记赵崇峰、副院长兼“生态之旅”指导老师郑向勇和团委书记金海艳。此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赵崇峰主持,赵书记对实践队进行了简单介绍后,便开始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首先,“生态之旅”实践队队长栾舒婷对本届“生态之旅”实践活动进行了简单的汇报,她介绍到:“本届‘生态之旅’实践队以‘美丽中国’为载体,将实践分为三个篇章:教育篇、科普篇、调研篇,为‘护美绿水青山’献上我们微薄的力量。”会议第二项,由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小学徐国新副校长发言,徐校长对我院“生态之旅”实践队的实践活动表示肯定,对实践队成员负责任的态度表示赞扬,并希望今后能与我院进行更多的交流与合作。会议第三项,由温州大学钱强副校长讲话,钱校长对我院“生态之旅”实践队予以充分肯定并坦言:“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小学的事是温州大学的‘家事’,实践队的成员更应该尽心尽力地将它做好。”钱校长在慰问实践队队员的同时还分享了他当年实践的苦辣酸甜,将会场气氛带到了高潮。随后,钱强副校长为我院“生态之旅”实践队成员发放慰问物资,队员们都感受到了学校的支持与关怀,并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后期的实践活动中。

会后,钱强副校长一行与“生态之旅”实践队成员、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