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师公告
转发:关于“网络时代的科技论文快速共享专项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
日期:2011-04-08   编辑:       阅读:[ ]次

各学院、老师

2011年度“网络时代的科技论文快速共享研究”专项研究课题项目指南已经发布。 该课题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于2007年首次发布。 旨在推动科技论文快速共享,更好地规范、发展“中国科技论文在线”(www.paper.edu.cn)这一科研环境建设平台。

本次专题共设12个研究方向,每个项目的申请经费以8万元为限;每个申请者只能申请一个项目,课题组参加人员不能同时参加两个以上项目的申请;研究周期为一年。

申请人可通过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网站(www.paper.edu.cn)和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网站(www.cutech.edu.cn下载申请书模版,并于2011年4月20日前将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guanlili@wzu.edu.cn,同时,将申请书纸质材料一份二份送行政楼705B,过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管丽丽

联系电话:86596003

附件1关于申请网络时代的科技论文快速共享专项研究课题的通知

附件2网络时代的科技论文快速共享研究项目指南(2011

科技处
二〇一一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