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我院举行学生精英户外素拓培训
日期:2013-04-14   编辑:       阅读:[ ]次

2013414日早上8301200,为进一步提高生环学院各个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所以我们生环学院组织部和飞行部落合作在南校操场举办了团干培训的重要环节——户外素拓培训。

培训在飞行部落培训师的哨声中正式开始。一开始,培训师为提高大家的默契和兴趣,设定了一个小游戏——升级版兔子舞,在培训师的指令下,我们开始了训前小练,筋骨得到了活动,都顿时活跃了起来。接下来,大家被分成6个小组,各组都有带队的一个培训师,对组员进行指导。培训主题从团队风采的展示开始,各组员在经过密切沟通后,把自己团队的特点及队员一一介绍给大家。随后,重量级培训拉开了帷幕。盲阵、定海神针、帝国战车各种考验团队凝聚力和团结力的项目让大家在竞争中寻求双赢,在双赢里体验快乐,在快乐后感慨团队精神的重要性。

这次的户外素拓团学干部培训在大家的嘹亮歌声中宣告结束,这次培训虽然时间很短,但是意义却十分重大。在活动中,如果少了激情,少了团队意思,少了凝聚力都是不能在活动项目的竞争中占有一丝优势,这就像是我们整个生环学院各位团学干部,如果在工作中没有团体凝聚力和团队意识,工作没激情不入心,那将会导致一系列恶性影响,损害集体利益。相信参加团学干部培训的大家都能在活动体验和培训师的总结中学到了那份宝贵的集体凝聚力,那份团结,同时我们组织部也会做好接下来的培训,让各位团学干部能力得到再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