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暖冬系列之夜跑
日期:2011-12-10   编辑:       阅读:[ ]次

2011年12月9日晚9点由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和组织部共同组织的囿圃精英暖冬系列之夜跑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

由于是周五晚上,有很多同学有事未能前来,所以到场的同学并不是很多。但是来到的童鞋们还是激情满怀,活动的气氛还是那么浓烈。待整理好队伍后,就按照已定的路线,开始了途径行政楼、会展中心、春华秋实、A区、化材楼,最后再回到起点生环楼的冬跑,并且有一个小小的“游戏规则”,即第十一个到达的同学所在部门要表演一个小节目。虽然寒风凛冽,但同学们一路上说说笑笑,似乎寒风也不那么刺骨了,在诙谐融洽的氛围中我们进行着我们的“热身运动”。吸取上次的经验,为了能够让更多的人跟上队伍的步伐,我们这次跑的慢了一些。同学们陆续到达终点,体育部的一个干事也已经在终点等待着大家的到来,并进行记数点名,为即将揭晓的“奖励”寻找它的主人。虽然最后花落文娱部,但是我们并未进行相应的“奖赏”环节,而是对到大家在寒风凛凛的天气下还能坚持来参加这一活动的决心提出了表扬。最后在负责人小结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之后又提前透露了关于“2+2”篮球赛的有关事宜,我们即将为大家开启了另一个“热身赛”。

冬跑活动不仅让我们锻炼了身体,在寒冷的冬天暖暖身体,更为生环囿圃精英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拉近你我间的距离。相信接下来的暖冬系列活动中大家会收获别样的精彩。(文/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