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团日活动] 我为诚信代言---记15生科12月团日活动
日期:2016-12-27   编辑: 新闻宣传中心      阅读:[ ]次

在圣诞夜的晚上,15生科的班集体迎来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团日活动。在团支书和班委的精心准备下,让全班同学在寒冷的冬夜也被同学情的温暖所包围。

活动由团支书主持,从感恩开始,每个人都感谢了自己身边的同学朋友,将平时没有说出来的感动分享给大家。之后依次为大家带来表演的是各个以寝室为单位的同学们,除去期末紧张的学习氛围,在轻松的小组表演中释放了压力。穿插在整个活动之中的当然少不了精彩的游戏环节了,每个人都积极的投身其中,并不在意游戏的输赢,而是在合作和挑战中不断加深了同学间的感情。其中一个吹气球的活动就最能体现出团队协作的精神,由五个同学一组完成从吹气球到气球爆破的内容,但不能由一人完成,必须有同伴作为自己的手和脚,虽然紧张又手忙脚乱,但成功的喜悦也是集体共享的。

朋友一生一起走,一声朋友你会懂。15生科的集体,一起走了一年多了,慢慢的感情越来越深,一个动作一个眼神一个拥抱就会让集体凝聚。温暖的圣诞聚会在集体的合唱中结束,相信今后的大学生活中,15生科大家庭会更团结更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