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团日活动] 行大罗山 增班级情----记15生科11月团日活动
日期:2016-11-30   编辑: 新闻宣传中心      阅读:[ ]次

11月,我们又迎来了一次新的团日活动,平时仅在教室里聚集的同学们可以以另一种不一样的方式去团结集体、放松紧张的学习压力,去欣赏秋冬的大学城。

本次我们团日活动的主题是大罗山旅行及烧烤,活动的目的地就在大学城,结合了运动与聚餐的活动似乎更让同学们兴奋。很多同学尽管周末原有自己的安排,也尽量调换来参加我们班集体的团日活动。天公不作美,活动当天下起了雨,但大家仍然按时集合出发,很多人已经来过大罗山,但全班集体爬山却是第一次,雨天出行虽然有些不便,但一路上,同学们说笑聊天,相互帮助,一步一步踏上我们15生科的大罗山之行。来到烧烤目的地后,气氛更是不减,爬累了的同学们开始分组开展我们的第二个小活动——野外烧烤,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同学们逐渐学会了烧烤的技巧,共同享受了香气扑鼻的美食。在活动中,大家拍照留念,也有的同学三五成群的围坐在一起聊天游戏,与平日里认真学习的氛围不同,轻松丰富的活动让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虽然每次的团日活动仅是短暂的,但它却为我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些许美好,让我们融入班级、参与大集体,让彼此的感情在活动中更牢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