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文达清源|捡起垃圾,保护环境
日期:2021-11-02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21年10月30日12:30至17:30,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文达清源”社的志愿者们为了宣传环保知识,给市民们创造一个干净,健康的环境,并且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开展了去植物园捡垃圾的志愿活动。

12:15左右,我社全体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小马甲,带上捡垃圾的工具于南校东大门口集合,为捡垃圾志愿活动做最后的准备。12:30左右,我们集合在公交车站乘坐公共汽车前往目的地。14:15左右,我社全体志愿者到达了植物园,大家戴上了白色手套,做好了防蚊措施,拿起了垃圾袋开始捡垃圾。活动中,我们仔仔细细的走过了植物园的每一处,捡起了大大小小的许多垃圾,时间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很快就结束了,活动过程中,有一些市民经过我们身边时露出了赞赏的神情,看到大家在干净的环境下游玩,锻炼,志愿者们开心地笑了。

这次志愿活动的进行,成功的引导了同学们关心自己身边生活环境,提高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同时培养了同学们自身的良好社会公德,使同学们明白了建设“美丽中国”是人人有责的,建设“美丽中国”需从小事做起,从我们身边做起。

文/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文达清源社 夏艳玲

图/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文达清源社 夏艳玲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