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清明居校舍,学子在寝安
日期:2022-04-05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清明时节,生环学院的学子们听从安排,非特殊不离寝。20224421:3023:00,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生命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联合生环学院生活心理部,在辅导员陆海鹏的带领下,共同举行了假期“夜不归宿”检查行动,确保每一位学生的行踪和安全。

21:30左右,志愿者们分别在A区或C区的学生事务中心门口集合完毕,在负责人指导下,分配好对应的检查区域,明晰注意事项后,穿上红马甲,佩戴好口罩准备检查。22:00左右,各小队志愿者,开始正式进行寝室检查。志愿者礼貌敲门,向寝室同学表明来意后,根据名单和学生卡仔细核对各位同学身份,对于未归的同学通过其室友,询问了去向并及时登记其联系方式和个人信息。志愿者在检查全程根据防疫要求,均佩戴口罩,态度良好,被查同学也基本配合。辅导员陆海鹏老师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于男寝进行了细致的询查。22:45左右,所有寝室检查完毕,总体而言,无异常现象。负责人与志愿者们合影后,收集回志愿者红马甲,活动于22:55正式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生环学子切实做到“非必要不离校,非特殊必归寝”,为疫情防控做出了重要贡献,也保证了各位生环学子的人身安全。

/温大生环学院“生命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 沈逸彬

/温大生环学院“生命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 刘欣鹭

二〇二二年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