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我院第五届生物实验技能大赛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3-04-19   编辑:       阅读:[ ]次

2013年4月19日,温州大学第五届生物学科技能大赛的动员大会在生环学院10B-202大会议室展开,科协各成员和报名者准时到场。

中午12:20科协全体成员提前到达10B-202会议室,做好教室安排工作,各年段同学陆续到场。12:30副院长李军老师的到来为本次动员大会拉开了序幕。在本次会议中李军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新苗计划、挑战杯、院立项、校立项和省级参赛等一系列科研立项的参与时间、参与方式、科研立项的研究经费的申请、相关等级的科研项目申报经费的额度等基本信息与注意事项。同时李军老师还为同学们讲解生物实验技能大赛的主旨和相关问题在本次大赛中的解决方法如:遇到困难可以去找老师商量、大赛特意对大一和外院同学进行实验培训。接着李军老师还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本次动员大会顺利结束。

这次实验技能大赛,同学们对科研立项方面的疑惑和盲点得到了解决,同学们关于科研方面的知识得到了拓展,大家对科研立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此次动员大会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各种科研立项和科研比赛活动的积极性,提到了同学对此类比赛活动的参与热情,同学们满怀激情地投入本次生物实验技能大赛中,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文/沈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