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苑
精彩生活,从“新”开始——我院第十届研究生会招新面试顺利开展
日期:2023-09-23   编辑:    阅读:[ ]次

2023年9月22日晚上温州大学生环学院研究生会在温州大学南校区化材学院教学楼11A201教室开展的招新面试顺利进行。

面试环节分为自我介绍和现场提问两部分。在自我介绍环节,每位面试同学需用一分钟的时间向面试官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特长、爱好和加入部门的动机。在问答环节,面试官会根据同学们的介绍和部门的特点,提出一些相关的问题,考察同学的临场应变能力、专业知识和工作态度。面试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了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素质,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和风采。各部门部长也认真地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发言,并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和建议。面试结束后,主席团成员根据面试新生的个人简历和现场表现,根据部门特点与性质对面试同学进行进一步考察确定,选拔出了最适合各部门的优秀人才。

此次招新面试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温州大学生环学院研究生会将迎来新的发展阶段,同时也相信这些新鲜血液能够发挥所长,实现价值,做到真正服务于学院建设,服务于学生生活。

(通讯员:王蒋媚   摄影:陈烁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