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员活动
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学习会
日期:2021-07-14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2171-710日,在生环楼会议室、教室,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多次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学习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轩辕玉洁和各党小组组长主持。

7月1日上午,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10B202共同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这次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篇章,是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支部趁热打铁,在当天下午组织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回顾了讲话内容,与会党员纷纷踊跃发言,谈心得,聊感悟。党员们反复的谈及“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我们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就是为人民服务,人民永远是我们党的最坚强的后盾,也提出了自己作为青年党员的担当和使命,郑重地承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随后的几天里,党支部各党小组分别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并于7月8日在11A307进行了再次讨论,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通过两次的集中学习和多次的讨论交流,各位党员对于“七一”讲话精神都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与体会,在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必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传承我们党的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