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员活动
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1-20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准确把握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让党员紧跟新时代,迈进新征程,11月,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的文件精神,并带领与会人员逐字逐句地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掰碎了、揉细了,细心研读。大家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所思所悟以及今后学习和科研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维护”,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勇担使命。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深刻领悟到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并且准确地把握了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落实在生活和科研工作的方方面面中。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