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我院历届校友返校共庆温州大学办学90周年
日期:2023-05-16   编辑: 温大生环   阅读:[ ]次

5月13日,正值温州大学90周年校庆,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一系列活动正在校园中如火如荼地展开。我院校友为追忆青葱岁月,献上真挚祝福,携手回到母校,一同参与9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因生环,齐相遇,归来仍是少年。在学院,校友们纷纷前来报道,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家观看了学院宣传片,随后参观了全国样板党支部党建大厅、学院校友之家、文化墙、教工之家咖啡厅、动植物标本馆等地,大家都感叹学院这些年的发展变化让人耳目一新,并祝愿母院越来越好。

因生环,再聚首,共叙师生情谊。89级生物专业班级和09级环本班级返校分别召开班会,在座谈会上,校友们向每位老师敬献了鲜花,重温了当年岁月生活中难以忘怀的点点滴滴,并对往昔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表示感激。老师们对学生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学生各自取得成就表示欣慰,希望同学们常回来看看!

因生环,志愿行,点滴服务暖心。当天,许多志愿者的身影穿梭在校园里,他们穿着红马甲,面带灿烂的笑容,热情地为校友们提供服务。一位志愿者表示:“今天很荣幸能参加这样的志愿活动,不仅让我能够有机会为毕业多年的优秀校友服务,而且在和他们的交流中感受到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为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据悉,我院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58年,至今已培养5000余名优秀学子。如今学院校友分布在祖国各地,涉及各行各业,是学校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希望各位校友能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同时也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事业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