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支部大会|汇聚新血液,奋进新征程——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3-06-02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23年6月5日上午9:00,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南校区10B—204会议室召开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发展大会。本次会议,共有15名正式党员、13名预备党员、6名发展对象参与,由支部代理支委班子主持进行。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上,支部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讨论了赖蓉蓉、魏金燕、陈沈玥、胡前前、吴淑雯、郑希羽6名预备党员的转正有关事宜。每一位同志都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从自己在预备考察期的专业知识学习、政治理论学习、学生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全面总结自己的成长与进步,深入剖析自己尚存在的不足,并且表达了自己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意愿和为之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各位同志宣读完转正申请书后,针对群众座谈会纪要以及与会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作出了深刻的反思,表示将虚心接受意见建议,不断完善自身。最后,参与会议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全体正式党员投票,一致同意赖蓉蓉、魏金燕、陈沈玥、胡前前、吴淑雯、郑希羽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上,支部严格参照党员发展程序,讨论了胡陈晓、林紫涵、汤文晗、王菁、虞欣瑜、张子涵6名发展对象的发展有关事宜。首先,各发展对象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进行汇报,之后公示群众座谈会纪要,与会党员就发展对象的发展问题发表意见,发展对象就与会党员们的意见建议进行表态,最后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并由主持人宣读大会决议。经过大会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吸收胡陈晓、林紫涵、汤文晗、王菁、虞欣瑜、张子涵6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此次会议秉承着“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工作流程执行。希望本次转正的6名同志及本次发展的6位预备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能够时时处处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人民、为社会、为党和国家做贡献,积极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通讯员:虞欣瑜)

179C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