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增进民生福祉,开创历史辉煌——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主题学习会
日期:2024-04-14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人、靠什么人”的根本问题,我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13日在10B202召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和“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主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郭毅同志、徐舒羽同志主讲,胡琪甜同学主持,共计27名党员和4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郭毅同志从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为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生活而不懈奋斗、人民是我们党的力量源泉等方面着手,多维度地阐明了我们党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的根本原因。他呼吁,青年党员要始终与人民风雨同舟、与人民心心相印,想人民所想,行人民所嘱,不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

徐舒羽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论断,揭示了一切依靠人民是我们党创造历史伟业的力量之源。她指出,任何一项伟大事业的成功都需要充分发挥人民主体作用,充分调动人民积极性,从人民中找到根基,从人民中积聚力量。

本次学习会圆满结束。坚持人民至上,创造历史伟业。相信与会成员定能在学思践悟中树牢人民至上的理念,坚定不移地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践行者,以满腔的热情投身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实践中去。

(通讯员:郑艺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