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工作
时光荏苒,历久弥新——我院97级生物科学1班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
日期:2021-08-01   编辑: 梁家琳   阅读:[ ]次

“让我看看是谁已经来了呀”未见其人,已闻其声,一句爽朗的女声在我院10B二楼里回荡。7月31日,我院97级生物科学1班校友时隔二十年母校重聚,共同回首那些年的青春故事。院长阎秀峰以及时任老师许秀珍、郑汉淼、贾守菊、张敏、董新姣、陈孟森、胡仁勇、张永普、陶月良、南旭阳、梁莉等近20位老师代表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原班长吴圣潘校友主持。

座谈会上,阎院长代表学院首先欢迎各位校友重返母校,感谢校友一直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然后就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希望校友一如继往的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同时希望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吴圣潘校友代表班级同学感谢母校、恩师的培养,强调他们各自在工作岗位上一直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校训,并表示继续努力,不负学校、学院的嘱托,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随后对学院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相聚环境表示感谢,并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常回来看看,也祝愿母校能够越来越好。最后,各位校友一如当年入学,带着那份羞涩,多了一份成熟与稳重,一一向老师们阐述自己的近况。

据悉,该班校友多数已是所在学校优秀的教师骨干,在各自的教学领域承担着教书育人的工作,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校友是学院宝贵的资源财富,校友们相聚一堂,既回忆似水年华,也拉进了与学院的感情,更能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我院今后将更加重视校友工作,尽快成立校友分会,建立校友沟通平台,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优势,促进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