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工作
意气风发,铸就新的辉煌
日期:2013-11-07   编辑:       阅读:[ ]次

意气风发,铸就新的辉煌

09环本班第一次校友聚会

2013113日,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2009级环境科学专业本科班在木彬杰,牛宝的组织下在温州大学进行了第一次校友聚会。

毕业半年来,好多同学都是第一次见面,所以倍感亲切,同学们都非常兴奋的交流了自己半年来工作的情况和经验,与大家共同分享,让大家少走弯路,并且快速的投入到工作中去,鼓足干劲,做出成绩。同学们还回忆了过去4年里09环本班的光辉历史,09环本班是一个非常团结非常优秀的班级体,在过去的4年了,曾连续两次获得院运会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成绩,多次获得优秀班集体的称号,班级多位同学曾多次获得国家、省、市、学校等各类比赛的多种奖项,在大学期间09环本班级同学多次组织出游和各类学科考察活动,极大的提高了本班同学的学术素养和班级凝聚力,当回忆到这些时,在场的同学们都流露出了激动的神情。

现在09环本的同学们都已经走上了各个工作岗位,有继续从事本专业环保工作的,也有从事服务业,也有从事机械工程专业的,有部分同学考取了公务员,为祖国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也有同学考取了研究生,继续在大学深造。虽然每个人的出路都不一样,但是每位同学都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的奋斗的,努力着,愿09环本班的各位同学能在新的环境里取得新的辉煌。

在聚会的空闲时间,同学们逛了校园,回忆了当初自己读书时的情景,也走访了部分老师,与部分老师进行了交流,听取了老师的建议和忠告,更加明确了自己奋斗的目标和人生规划。最后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聚会,并且非常期待下一次聚会。

09环本校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