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支部大会|踔厉前行,笃行不怠——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2-12-09   编辑:    阅读:[ ]次

2022年12月8日晚,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10B-202会议室举行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的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了关于黄静怡、黄丽萍、张艳红三位同志的预备党员发展问题。本次大会由周铖同志主持,蒋健同志担任监票人,吴道新同志担任计票人。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3名、预备党员8名,因事、因病请假0名,实到会正式党员13名、预备党员8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

这次会议主要有五项议程:一是发展对象同志汇报有关情况;二是入党介绍人同志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三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四是无记名投票表决。五是支部书记颁发党徽、带领宣读入党誓词。会上,3位发展对象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向支部汇报了自身的入党动机,思想变化,传达了他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而后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进行介绍,与会党员和支委会进行讨论审查,从而了解了发展对象的优缺点,群众基础等相关情况。最后,在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监票人、计票人进行监票、计票,3位发展对象均成功被发展成为预备党员。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但思想上入党是一生一世的。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为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三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能不忘使命,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监督自己,保持自身思想的先进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