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2020新生:你好③|关怀备至,温暖前行——我院领导走访慰问新生寝室
日期:2020-09-30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金秋九月,喜迎新生,在绵绵秋雨中,我们迎来了2020级新同学。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24日和25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和各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一行前往新生寝室,对新入学的同学们表示欢迎与慰问。

9月25日下午,我院领导及辅导员一行来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寝室住的怎么样?”“刚来学校有什么不适应的地方吗?”领导和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报到及学习生活情况,让新同学们倍感关怀。在与学生的亲切交谈中,学院领导问及新生报到时的路途情况,并与同学们在寝室住宿满意度情况、生活适应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同学们在学习与校园生活方面提出的问题,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也都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提醒大家要理解和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尽量减少外出的次数,做好自身的防护,有任何困难及时向老师和学校反映。期待已久的大学生活即将展开,院领导和老师们希望各位能够以崭新的面貌来迎接即将到来的生活,尽快适应新角色,鼓励同学们在学习阶段中要有计划、有目标、有信心,同学们之间相互理解、相互关心、相互帮助。良好的身体是一切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在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做到全面发展,展现出当代高校学子的蓬勃朝气。

由于今年疫情的特殊情况,家长们无法将孩子亲手送入大学校园内。为此,我院给新生们送上了绿萝,绿萝作为生命力极强的藤蔓植物,蕴含着追逐梦想的寓意,愿我们的新同学们如绿萝一般坚韧善良、生生不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着家长与老师们的祝福与期待,在大学里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在中秋即将来临之际,学院领导向新生赠送了我们学院学长学姐亲手制作并带有我院院徽的月饼,提前预祝同学们中秋快乐,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一句句温暖的、饱含祝福与勉励的话语,让新同学们感受到了我院的温馨氛围,增进了师生间的认识与了解,也让新同学们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期望,掌握本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多彩的大学生活,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