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与浙江建投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日期:2020-10-12   编辑: 陈忠飞   阅读:[ ]次

2020923日,我院和浙江建投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出席签约仪式的有浙江建投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松、市场部经理钱科、生环学院院长阎秀峰、副院长陈华林、纪委书记赵崇峰、副院长郑向勇等。


阎秀峰院长代表学院对朱松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国际合作、人才培养、党建等方面基本情况,特别是学院在水环境治理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朱松总经理简要介绍公司概况,对学院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校企双方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随后,阎秀峰院长代表学院与浙江建投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朱松总经理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据了解,浙江建投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环保工程专业承包、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服务能力评价、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运维服务机构评价等资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城镇基础设施与环保产业的融合发展,立足水业、固废、生态修复三大主营业务,努力打造集技术合作、投资融资、建设管理、运营维护、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综合环境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