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第四届“生环杯”篮球比赛
日期:2020-12-29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我院学生积极进取的风貌。2020年12月13日、20日、26日及27日,我院于南校塑胶球场举行了第四届“生环杯”篮球比赛。本次比赛共8支队伍:研究生队、18生科队、19生科队、19制药队、20生科队、20制药队、20环工队、20生技队。比赛分为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四个环节。

比赛开始前球员们积极热身,他们认真对待、尊重对手的态度使本次比赛更有意义。此次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序幕。比赛中,赛场上传球、抢球、进球格外激烈,球员们气势如虹、积极进取、全力以赴、绝不言弃。裁判员严肃认真,秉公执法,尽力判好每一球,坚决维护本次比赛的公平性。场下,各个班级的同学积极呐喊助威,为本班的运动健儿们加油打气。经过四天如火如荼的比赛,研究生队与18生科队进入决赛。最后,本次比赛以冠军研究生队、亚军18生科队、季军19制药队的成绩圆满结束。

本次“生环杯”的举行不仅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团队精神和团队凝聚力,还增进了我院各个班级间的交流,为我院学生创造了更广阔的活动空间。为我院学生日后更好地互动学习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王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