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班级才艺大比拼活动
日期:2021-04-26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丰富我院校园文化,增强我院各班级组织凝聚力,营造活跃的学习氛围。424日晚,我院于育英大礼堂举办班级才艺大比拼活动。辅导员梁家琳、赵舒展、郭程程及主席团成员潘连红、栾舒婷出席本次活动并作为本次活动评委。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院181920级全体学生。本次活动的主持人为郑力铭、张露茜同学。

本次活动以一场青春洋溢的开场舞正式拉开帷幕。接着,九个参赛团队分为三轮依次登场。台上,选手们表演生动形象、高潮迭起;台下,鼓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选手们积极表现自我,发挥团队力量,舞台剧、歌唱、舞蹈、朗诵等各项才艺展示将现场气氛逐步推向高潮。此外,在每轮比赛中场等待分数的过程中,进行了抽奖活动及四史问答小游戏,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并充分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

经过激烈角逐,20制药班的朗诵《相信》获得本次活动的一等奖,夺得冠军。19生科1班的舞台剧《人体保卫战》及20环工班的舞台剧《河神的愤怒》获得二等奖。20生科1班的舞台剧《沉默的森林》、19生科2班的歌曲《微微》和舞蹈串烧、19环工班的朗诵和歌舞《蓝色星球,绿色希望》获得三等奖。此外,20生技班的舞台剧《森林进贡会》、20生科2班的舞蹈《有点甜》及19制药班的合唱《奔跑》依次获得优秀组织奖、最佳创意奖及道德风尚奖。

本次活动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活动的圆满结束也彰显了我院学生无限的艺术魅力,促进了我院学生的才艺经验交流,增强了各班集体的凝聚力,为我院学生日后快乐学习、快乐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王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