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牢记初心使命,争当时代新人——我院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讲座
日期:2022-12-05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22124日,为了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邀请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姜海燕老师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讲座,我院21级、22级同学以线上的方式参与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中,书记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大学生如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同同学们分享了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与感悟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了解姜书记提到,同学们要积极响应“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号召,希望生环学子珍惜青春、逐浪前行,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追梦人”!

讲座结束后,有一位同学这样说道:“我深深地为中国共产党的无私奉献所感动,这坚定了我想要成为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的信念。”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不仅进一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更是深刻体会到该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到实际生活中,进而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新时代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我们作为新青年,都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通讯员: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