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体研究生会议
日期:2018-03-22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日常管理,明确研究生生涯规划、提高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316日下午,生环学院在10B-2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研究生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崇峰和研一、研二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赵书记分别从学校和学院发展基本情况、研究生生涯规划建议、学院研究生管理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介绍和说明。赵书记说温州大学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办学特色鲜明的地方综合性大学。近年来学校快速发展,办学实力不断提升,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向中国一流应用型大学的行列不断迈进。生环学院是师资力量雄厚,学科平台一流、专业设置齐全,实验设备先进、学术交流频繁、科研成果显著,研究生管理规范的学院。因此,他要求全体研究生规划好研究生生涯,明确努力方向和目标,合理利用时间,在良好的学习环境中更好的成长成才。最后,赵书记对学院近期研究生主要工作进行部署,对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也进行详细的安排。

赵书记的讲话饱含着对研究生深切的关爱,使同学们深受鼓舞。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研究生管理工作一定会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