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新的开始 共同启航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18-03-26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伴随新学期的到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3月25日在11A404举行了开学第一次的全体会议。辅导员金海艳老师、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朱策主持。

    学生会主席朱策首先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梳理了下学期中心工作的计划。他希望各中心能紧密合作、积极配合,让学生会真正的变成一个互助友爱的大家庭。接着,各中心代表汇报了上学期中心工作及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我院获得“校优秀团学干部”的学生代表来给大家分享工作学习经验。作为院优代表的姚雪表示,不管学习多少忙她都会抽出时间来做好她的工作。怀着这颗务实肯干的心,她努力的做好自己。作为校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的单天赏提出,坚持、不放弃是他最深的工作感悟。单同学因为参与了好几个组织,各个组织的活动经常会让自己忙的焦头烂额,但是他很享受这种充实,他认为只有体验过这样的焦虑才能在未来走得更坦然。面对困难不逃避,是他的人生信条。

    会议的最后,金老师给学生干部们寄语。金老师希望团学干部们都能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在学习上成为他人的榜样,继续保持良好的素质,提高自身的沟通能力。关于工作的积极性,金老师说道,主体意识在工作中是非常重要的,团学干部们要以主人翁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合作力和创作力都是人生的瑰宝。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昨日的故事已经结束,新的征程即将开始,愿生环团学干部们继续砥砺前行,为梦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