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5级考研交流大会
日期:2018-06-25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全院师生共话考研,助力学生考研梦想。622日上午,我院在南10B204召开2015考研交流大会。参加本次交流大会的有院长吴明江、党总支书记陈孟森、副院长陈华林、副书记赵崇峰、系主任陶月良、教师代表廖志勇教授、黄先锋博士、15级班主任及全体15级考研学生。会议由赵崇峰副书记主持。

会上,吴院长对所有备考学生寄予了希望:希望他们坚持、勤奋、自信,并例举了学院很多励志的考研典范。赵书记分享了学院2018届毕业生取得的可喜的考研成绩,并对有意向参加2019考研的80余名考研学生进行了鼓励。陶月良老师希望考研的同学前期一定明确自己的考研初衷和考研动力,不然很难坚持到底。廖志勇教授勉励同学们克服自卑,要勇于报考名校,因为除了四年你自己的积累,更重要的是全院上下都一起在助力考研。尽管我们是非名校出身,但我们一定要有和名校学生竞争的信心和决心。优秀博士黄先锋老师通过自己的考研考博经历告诉大家考研是一个不错的毕业出口。预祝大家考研成功,心想事成!为进一步提高学院考研指导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同学们还针对目前考研复习遇到的困难和困惑在会上与在座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议最后,陈孟森书记希望大家在备考期间一定要拥有一个强大的内心,学会调整心态,注意劳逸结合。

“感谢学院给我们的考研指导和帮助,之前参加了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今天又听到的学院领导、老师对我们的鼓励和指导,信心倍增!”交流会结束后,15级考研学子纷纷对学院考研工作的重视表示感激。